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工程>>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机能学实验》教学效果座谈会
2018-12-03 12:56 基础医学院 

《机能学实验》作为一门医学综合性独立实验课程,开设三年来,取得不少的教学经验。为了进一步提高《机能学实验》教学效果,基础医学院于12月2日晚7:00时在庐峰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机能学实验》教学效果师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基础医学院许晓源副院长、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教研室何巍主任、药理学教研室熊建军主任、基础医学实验中心钱隽主任、相关教研室带教老师以及2015级、2016级学生代表。会议由赵勇老师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发言,从课程的教学内容、课时安排、实验过程中的有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与会的老师们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也做出了相应的回答和解释。

大家一致认为《机能学实验》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科研思维,同时对同学们的医学人文素养的提高也有帮助。

最后许晓源副院长总结发言,认为本次座谈会开得很成功,师生们的互动沟通有利于增加师生的感情,同学们的建议也为《机能学实验》课程后续开展提供非常好的参考意见。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