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工程>>正文
基础医学院和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进行预防医学专业学生交换交流
2018-10-29 09:03 基础医学院 

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与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双方以服务国家和社会,培养预防医学专业人才,资源共享,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提升预防医学专业人才创新能力为目标,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其中包括学生的交换交流。

 

 

10月24日,基础医学院学生科辅导员李美秀老师和社会医学与公共卫生学教研室副主任、预防医学班主任黄邵鑫博士送两名预防专业的学生到皖南医学院交流,并与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黄月娥院长和教师进行了座谈。随后李美秀老师一行参观了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实验室并到各个教研室与一些教师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交流。

 

 

10月25日,皖南医学院的田文龙和马天旗两位同学在李美秀、黄邵鑫两位老师的陪同下来到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余朝阳书记以及班子成员与两位皖南医学院的学生进行了深入地交谈,对两位同学在九江学院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详细的安排,并亲切的嘱托两位同学在九江学院期间要与同学们多交流,相互学习,体验九江学院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