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工程>>正文
教育部、省卓越医师培养计划试点项目组赴修水县人民医院交流
2014-12-09 11:22  

2014123日至4日,车向新教授带领教育部、省卓越医师培养计划试点项目组成员赴修水县人民医院交流并检查第一批定向医学生县级医院毕业实习情况。

123日下午,项目组与修水县人民医院院长郑健林、副院长黄国忠等座谈。车向新教授首先介绍了我校卓越医生培养试点项目的背景、实施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郑健林院长详细介绍了修水县医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展示了多功能教室、数字化教学系统、临床技能培训室、电子图书馆和电子题库等。双方就进一步强化定向医生实习期间教育、教学,围绕基地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师资培养和学习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商谈。

为进一步加强定向医学生专业思想教育,通过项目组与修水县主要领导协商,县医院为首批实习定向医学生选配了五位副高以上职称的医生为导师。导师的主要职责是教育定向生“为人为医之道”。124日上午,举行了定向医学生和导师座谈会,5名导师和5名定向医学生参加会议。

车向新教授指出,为每位定向医学生安排一名高水平导师,不仅对学生的业务学习有帮助,更重要的是能在思想上稳定和提升学生。郑健林院长从个人经历出发,告诫学生们要讲诚信,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同时眼光要放长远,把农村工作经历当作是对自己的历练,稳扎稳打。

会上,车向新教授为每位导师颁发了聘书,导师与学生合影并开展了热烈交流。

 

 

    项目组还将赴其余 4 个县级教学基地继续为定向医学生聘任高水平导师。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