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工程>>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14-10-13 10:39  

基础医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10月12日,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华文楼103教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各教研室推荐,最终6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教授、副院长郑美蓉教授和汪鑫教授以及张敏教授、陈波教授、程玲教授、殷嫦嫦教授、李雪芹教授、胡志红教授担任评委,本次竞赛由副院长郑美蓉教授主持。

参加竞赛的教师提供5个学时的教学设计以及相应5个教学节段的PPT,评委现场听课,并按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方面对参赛教师授课情况进行针对性的点评及评分。各位参赛教师充分发挥自己的教学优势,利用各种教学手段,展示自己的教学能力。

全体评委一致认为:参赛老师有良好的教态、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新颖的教学方法,语言表达的条理性、逻辑性强,所讲内容重点、难点突出,多媒体技术应用娴熟,启发式教学所占比重有所增加。经过竞赛评委合议,刘燕老师获得一等奖,龙锴和齐爱青老师获得二等奖,杨万水、陈川和黄涛老师获得三等奖。

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可为教师展示各自的风采和能力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是使优秀教师脱颖而出,树立教学标兵以及提升中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措施。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有利于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教学科研管理科

                                                              2014-10-13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