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重点学科>>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基础医学院调研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
2018-07-02 15:45  

   7月2日上午,副校长王万山带领学科学位办负责人一行4人,到基础医学院调研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副院长许晓源及基础医学各方向带头人、学术骨干二十余人参加了调研会。

   车向新院长首先对王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汇报了基础医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方案,对照申硕要求找不足,提出可行方案。随后基础医学院教师就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王副校长进行了交流。

   王万山副校长最后对基础医学院的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给予肯定,对老师们反映的问题会及时反映,希望基础医学院要利用此一流学科建设的契机发现问题、找准定位、明确目标,为实现申硕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