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医学院召开非医学背景教师座谈会
2022-04-12 09:26  

近日,医学院在浔东校区华文楼会议室召开非医学背景教师座谈会,院长车向新教授、副院长向维聂教授以及2017年以来新进的12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科研管理科副科长林玲主持。

首先向维聂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对非医学背景教师医学知识与技能培养的重要意义,就今年我院对非医学背景教师培训的具体安排做了介绍。他强调,此次培训主要采取自学、听课加临床见习模式,老师们的理论学习不少于20天、暑期去附属医院各临床科室学习不少于2周,总的进修学习时间不少于1个月。



其后,车向新强调非医学背景教师培训是教师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培训目的是为了我院教师队伍的长足发展。非医学背景教师必须了解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知识和熟悉医院环境,与所学学科背景融合、交叉。希望各位青年教师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为自身后续发展和更好的服务医学教育、科学研究奠定基础。


参会的各位教师表示会好好珍惜这样的培训机会,克服困难、达到目标、学有所获,不辜负学院领导们的期望。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