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1-06-25 16:18  

   近日,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华文楼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及近五年新进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各位青年教师就入职后工作、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会议气氛轻松活泼。在听取所有老师发言后,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座谈会开得非常好,各位老师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各自工作真诚发言,在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教学与科研、教师队伍建设等多方面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充分体现了青年教师关爱学院的主人翁精神,展现了学院教师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他希望各位青年教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无论是党员还是非党员,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做好教学、科研和各项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