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2020年基础医学院转专业(转入)考试通知
2020-12-17 10:12  

、考试流程

(一)签到

笔试前进行签到(上交手机、核验身份证及学生证)。

(二)笔试

1.考试时间:12月26日14:00-15:40

2.考试地点:浔东校区华文楼阶三教室(按考试要求就坐)

 三)考核办法

考核方式为笔试,以考察专业基础为主,内容为高中生物(参考书目:人教版高中生物必修123,植物学内容不考),采取闭卷方式考核,择优录取。

 

二、考试纪律

(一)按照规定时间,考前1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进入考场后,按安排的座位就座,安静待考,不得擅自挪动位置。根据考试需要,必须服从监考教师的指挥。书包一律放到考场外面。

(二)考试中无特殊原因不允许上厕所;不得提前交卷。

(三)进入考场,除允许携带的必要文具外,不带其他复习材料,更不得携带手机等电子产品。(若带了应按老师要求关机放到指定位置)考试过程中一旦发现手机等电子物品在身上,不论是否开机或使用一律按违纪处理,并取消其转专业资格。

(四)考生拿到试卷后,应在规定的地方填写学号、班级、姓名,答题纸信息一定要填写准确。

(五)应在规定时间、规定地方答题,开考前不做试题,考试时间结束后立即停止答卷,及时交卷,不得将试卷带走。拖延不交者,试卷作废。

(六)全部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在考场及周围逗留,必须立即离开考场。

(七)考生不得以任何形式徇私舞弊,弄虚作假;对违反考场纪律者按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考生有以下行为之一者以作弊论处,并取消其转专业资格:

1.夹带有关资料进入考场未主动交出,无论得逞与否。

2.答卷过程中打手势传递信息、传递纸条或有关资料。

3.偷看他人答卷,举起试卷或故意侧身让他人抄袭。

4.无论关开机,手机不允许在身边。

5.在阅卷中发现的雷同试卷两人均按作弊处理。

                                              基础医学院

                                             2020年12月17日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