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2020-11-27 16:45  

    为加强我课程思政建设,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11月2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华文楼203智慧教室举行了2020年课程思政教学比赛。院领导余朝阳书记、许晓源副院长出席了此次活动,政法学院冷树青教授出席活动并作为评委组组长作了集中点评。郑美蓉教授胡志红教授、周许峰副教授、李辉敏副教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各教研室推荐的五位参赛教师依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20分钟课程讲解,经过激烈的角逐,钟冬火老师获得一等奖,龙锴老师、刘俊老师获得二等奖,齐爱青老师和张杰老师获得三等奖。



冷树青教授在赛后点评中指出,高校课程思政要抓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课堂教学中要做到润物细无声。对任课教师而言,课程思政重点在思,要认真思考和挖掘思政元素,在教学内容和课堂设计中多用心,比如几位参赛的老师课件中很多思政元素是从我们熟悉的感兴趣的事情中挖掘出来的,很生动,学生就容易接受。最后,许晓源副院长鼓励老师们在教学过程中不要墨守成规,要积极开拓创新,不断提升课程思政的育人成效。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