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建设督导组到基础医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9-06-21 16:12  

    6月6日上午,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建设督导组在万三友组长的带领下来到基础医学院指导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工作,并在浔东校区华文楼105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基础医学院书记余朝阳、院长车向新、副院长许晓源、教研科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余朝阳书记主持。

    许晓源副院长代表基础医学院党政班子从学院的具体举措、课程建设、对外交流、特色亮点等方面汇报了基础医学院课程思政试点开展的具体情况。本学期,学院遴选了《系统解剖学》课程作为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同时要求各教研室根据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方案的工作计划,修订课程教学大纲,确立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三位一体”的课程目标。随后人体解剖学教研室主任傅文学老师通过课堂小视频介绍了如何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系统解剖学》课程的教学过程,得到了督导组的一致好评。

   万部长肯定了基础医学院“课程思政”的工作思路,学院至上而下高度重视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的工作,对各门课程教学的各个环节给与了大力支持。基础医学院的医学人文教育开展多年,为课程思政改革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老师们进行了艰辛的探索,并在工作过程中总结出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万部长对基础医学院在后期课程思政教育改革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