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基础医学院到药学与生命学院交流学习
2019-03-20 15:47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生培养能力,加强科研与学科建设,近日,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许晓源博士、教研科龚勇副科长一行到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就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同行的还有基础医学院社会医学与公共卫生教研室黄邵鑫主任、赵颀涵博士。

    药生学院副院长余敬谋博士,教研科张良慧科长、王萍兰副科长,制药工程教研室主任姜登钊、药物制剂教研室负责人曲伟红,科研平台凌云博士、张丽芳博士等热情地接待了基础医学院一行。双方就本科生培养及科研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本科生导师的遴选、培养机制、科研平台及实验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

   许晓源副院长向药生学院对基础医学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多沟通、多学习,理顺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为新增预防医学本科专业学生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