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医学院顺利举办“学习强国”积分评比活动
2022-06-02 14:13 医学院 团委组织部 王睿/文 

为了热烈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和迎接党的二十大,鼓励同学们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养,医学院于2022年上半年举办了学习强国积分评比活动。

同学们利用碎片时间在学习强国平台中进行有层次、有条理地系统学习,不仅能学习到最新的时事政治、方针政策、国际动态,更能着眼于新的实践和发展,与时俱进地学习党的历史。同学们逐渐养成了每天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良好习惯,一步步增强了对国际经济、人文、军事等各个方面的了解认知。通过学习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激励自己在砥砺奋进中不断成长。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学习强国积分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科学素养,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同学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