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医学院积极开展“文明交通专项整治”主题班会
2022-05-28 16:25 ​ 医学院 学生会办公室 

“道路通畅、人车和谐、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为携手共建更高水平的文明九江、美丽九江,切实增强大学生文明交通安全意识,2022年5月24日-27日,医学院组织各班积极开展了“文明交通专项整治”主题班会。

5月25日,A2011、A2013、A2114等班级开展了“文明交通专项整治”主题班会,各班同学集中认真学习《九江市市民文明出行倡议书》和《九江市文明交通公约》,观看了文明交通的相关视频。班干部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加强交通安全意识,让遵守规则、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意识植根心底,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市民文明素质。

5月26日,在华阶二,A2132班通过问答的形式顺利开展本次主题班会。针对什么是文明交通专项整治?不文明的交通行为有哪些?我们日常出行应该怎样正确使用共享电动车?等问题,同学们纷纷举手说出了自己的见解。班长提醒同学们要遵守交通规矩,杜绝逆行、闯红灯、不戴头盔等不文明行为,为文明出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主题班会上每位同学都签署了《九江学院师生文明出行承诺书》。

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丰富了医学院学生的交通安全知识,让学生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医学院全体同学将身体力行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