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医学院顺利开展第十六届“省运会”志愿者培训
2022-05-23 09:11 医学院 志愿者部 郝桂珍/文 

为了进一步提升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志愿者的综合服务能力,在校团委的统一组织下,医学院于5月21日上午八点半在思贤楼阶梯教室四、五开展了“省运会”志愿者培训工作。参加培训的志愿者共187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别在不同的教室通过观看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相关培训。

培训工作的第一项是由李百知讲师讲述志愿者精神和志愿者工作概述,并给志愿者们开展了志愿服务应急事件的应对知识与自我保护的专项培训。他说:正如“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青年志愿者精神,相信我们九院学子也定会成为优秀的志愿者!第二项是由魏伟新讲师给志愿者们介绍了江西省运动会及九江概述,他用专业且扎实的知识为大家讲述了省运会举行的重大意义。第三项培训内容是由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陈璐进行志愿者礼仪知识专项培训。陈璐给大家讲授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志愿者应具备的基本礼仪素养,让志愿者们受益匪浅。接着齐怀远讲师为志愿者们分享了他的个人志愿服务经历。作为优秀志愿者,他曾多次参加奥运会、亚运会、世博会的志愿服务活动,拥有丰富的志愿服务经验。他的耐心讲解使大家对志愿者的日常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之后由刘玢妤和苏超莉两位讲师分别对志愿者们展开媒体应对知识专项培训和志愿者情绪及压力管理知识专项培训。最后由王怀记讲师为志愿者们普及了志愿者防疫专项知识。

经过八项专业培训,志愿者们进一步提升了个人实践技能,更加有信心去完成省运会的相关志愿服务工作。相信大家会以最好的志愿服务姿态,实现“办赛更精彩,比赛更出彩,为九江添光彩”的目标,为我市承办好一届无与伦比的省级体育盛会奉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