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医学院顺利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主题班会
2022-05-18 21:53 医学院 学习部 曹业博、胡婷/文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活力,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医学院于2022年5月组织各班顺利开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各班创新委员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课是综合教育必修课程,进一步阐述了该课程的内涵。接着,创新委员结合幻灯片解读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并详细介绍了江西省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鼓励与政策支持。为了进一步地调动同学们参与比赛的积极性,创新委员还列举了许多大学生创业成功的案例,同学们都认真地听讲,并对创新委员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积极的回应。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举行,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知识,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实践的积极性。大学生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具有重要意义。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重要举措。医学院后续将继续采取多种激励措施推进医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和创新创业精神的培养。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