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医学院党委召开4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04-29 15:01  

4月28日下午,医学院党委在华文楼105会议室召开了4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许晓源主持。

党委书记许晓源领学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他强调: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把“两个确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

党委委员、院长车向新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结合学院中心工作,他指出要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

党委委员、副院长向维聂、熊建军副院长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人民日报评论部:坚持统一战线——把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会上,副书记刘频健传达了《关于传达落实谢来发对基层党建工作批示精神的通知》、《关于印发《关于市直机关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支部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教工一支部书记陈雄林、学生支部书记樊云燕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围绕2022年党建工作,对开展“铸魂育人强党建、砥砺奋进谱新篇”主题实践活动,党委展开研讨,并将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