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医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28 16:25 程子安/文 审稿人/刘频健 

2022年3月26日下午,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浔东校区华文楼10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樊云燕主持。

会前,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已于3月16日下午通过集中学习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两会精神”等有关精神和准则,为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支部书记樊云燕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2021年工作述职,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查摆了6个方面提出的问题,从党性修养、作风建设、责任意识、创新性等方面分析了存在问题的4个方面的原因,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6个方面的整改措施。樊云燕讲到,希望支部党员同志与支委班子一起,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对支委班子的工作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各位同志就过去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本着对同志负责、帮助的态度,大家没有回避问题,严肃认真、态度诚恳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按要求完成了对党支部委员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通过《民主评议党员民主测评表》对每位党员进行投票测评,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制,加强了支部内党员之间的了解与交流。

会后,党委书记许晓源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的非常成功,在本次会议之前已经进行了相关精神和文件的学习,有利于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进行。同时许晓源提出以下意见和建议:大家批评时辣味略微不足,讲问题时要有底气,这样会议才会开的更有效果;学生党员在听取他人批评意见时应进行记录,能够正真做到改正不足,在生活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希望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各位同志能够改正自己的不足,找到自己前进的方向,继续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医学院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