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医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2-03-28 16:23  

 

2022年3月24日下午,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办公楼50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熊建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车向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郑美蓉同志领学《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部分党员代表结合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就思想和工作进行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言自身存在的缺点,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批评环节“辣味”十足,批评意见实事求是、抛开面子、真正触及了灵魂。

会议根据要求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评议标准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对2021年度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的表现予以评议。

 

会后,党支部书记熊建军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规范,有内涵有深度效果明显。大家没有回避问题,没有顾忌面子,严肃认真,态度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还指出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党员要打扫思想政治灰尘,不能习惯听好话,讲好话,要红红脸,出出汗,切实把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升华的有效途径,通过本次党员大会,同志们既沟通了思想,又增进了团结,大大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