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医学院教工一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3-25 10:57  

 

2022年3月24日下午,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浔东校区华文楼10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雄林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李姗同志领学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赵颀涵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陈雄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接着,党支部书记陈雄林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就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从多方面进行了总结报告。同时,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等情况对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查摆与反思,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思路和举措。

会上,各党员就过去一年的思想工作情况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具体事物,深刻剖析了自己及他人的问题与不足。党员们没有回避问题,自我批评做到了刀刃向内、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没有顾及面子,严肃认真、态度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按要求完成了对党支部委员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通过《民主评议党员民主测评表》对每位党员进行投票测评,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加强了支部内党员之间的了解与交流。

陈雄林同志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是对过去的全面性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务实创新的展望,促使支部全体党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纯洁党性,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意识,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组织的目的,在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