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中心简介>>正文
基础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简介
2018-06-05 19:12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是高等教育信息化和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的重要内容,基础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始建于2014年,由虚拟实验教学平台管理软件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机房组成。平台现有虚拟实验项目31个,其中“农药中毒的应急处理”、“Down 综合征的遗传学分析检测”、“农药残留速测”影响血液凝固的因素”四个虚拟实验项目为我院教师自主开发,医学形态学系统现有数字化大体标本 862个、数字切片 700余张、临床案例库20个,并建有总题数1000道以上的考试题库。

基础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安装在校信息中心服务器上,通过基础医学院网站首页正下方点击基础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进行登陆,所有数据保存在平台数据中。校园网内24小时可登陆进行自主学习,符合教育部要求,具有共享、合作的特点,可用于教学及学生自主学习,且其中的医学网络切片浏览系统可通过移动数字端进行登录学习。作为医学类公共实验教学平台,服务学生近5千人,教师用户登录后可设置班级虚拟实验作业、考试内容,批改作业和发布公告、QA答疑等。学生用户登录,可随时在线做虚拟实验,完成作业及考试,查询成绩,还可以发布问题,与老师进行网上交流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