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迎评促建>>正文
“一院一品”文化建设检查评比小组到基础医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8-10-21 19:48 基础医学院 
   为建设充满活力、特色鲜明的大学校园和学院文化,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二级学院“一院一品”文化建设检查评比第三小组在刘新强组长的带领下,于10月19日上午来到基础医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率领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华文楼105室热情迎接了检查组一行,车院长代表学院向检查组汇报了基础医学院在文化建设方面的工作进展,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坚持宣传主阵地,发挥“二区、三墙、四室”的宣传导向作用,以医学人文作为学院文化建设的品牌特色,师生共同参与,室内室外、线上线下等各个阵地全面宣传动员的典型做法,随后带领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实验室、教室和相关展板橱窗。

 

 

  检查组一行对基础医学院的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基础医学院继续努力,为迎评促建工作,为建设学院文化特色品牌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