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迎评促建>>正文
基础医学院领导开学初进行教研室巡查
2018-09-27 10:23  

    为了推进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进一步落实与开展, 进一步督促各科室做好迎评促建工作,本学期开学之际,基础医学院由院领导带队对各教研室进行教学资料巡查,主要对上学期本科试卷、实验报告等教学资料进行检查。由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许晓源副院长带队,办公室、教研科、实验中心负责人参与。

    此次巡查,整体情况较上学期有所改进,但仍存在个别教师漏签名、试卷批改不规范、实验报告未加批注等问题,车向新院长指示要进一步督促整改。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