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迎评促建>>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例会暨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
2018-07-02 16:13  

   近日,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105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期末教学工作例会,暨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副院长许晓源、教研科、实验中心负责人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科科长牛力主持。

    牛力科长首先就本学期期末及下学期期初的工作安排做了介绍,并就我院审核评估暑期整改计划征求各教研室主任意见。最后,车向新院长要求各科、室教师,服从大局,听从指挥,端正态度,克服困难,严格按照学校、学院要求,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