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迎评促建>>正文
基础医学院再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8-05-24 20:19 基础医学院 

5月2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立本楼报告厅召开职工大会,再次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朝阳书记主持。

 

 

车向新院长首先通报了本周院领导对各教研室评估督查工作的反馈情况,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完善各项教学资料整改和归档工作。随后,车院长从自评报告、评建材料、师生座谈等六个方面对学校下一阶段的预评估工作做出具体要求与部署。

 

 

余朝阳书记传达了学校校园环境专项整治阶段性成果巩固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他强调,校园环境是学校育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要持续抓好落实校园环境建设。

 

 

会上,再次开展了“说课”活动,由郑美蓉、何巍、余修贵等三位老师针对评估期间各自课程的教学实践环节进行了细致讲解,充分展现出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进一步促进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