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迎评促建>>正文
我院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8-05-20 15:42  

5月18日下午,我院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在学院办公楼405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议程丰富,主要内容有:传达学院昨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教研室说课人选、完善本科评估相关工作、学习通软件的交流与学习、近期人体解剖标本维护及VR化处理等。此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傅文学主持,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傅文学主任首先传达了昨日学院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我教研室下次说课内容和人员进行了甄选。并向各位教师交流了学习通软件使用方法和心得。大家积极踊跃的讨论了说课内容和学习通软件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心得。

傅主任强调,目前本科评估工作是我校工作中的重中之中,各位老师务必重视。要完善以往工作内容,比如教师工作手册内容一定规范完整、试卷整理批改务必规范、年轻老师要注意“七教”齐全等。

李立新副主任就近期人体解剖标本维护及VR化处理项目相关事项通报了车院长和傅主任,并同实验室副主任赵岩老师做了沟通和交流,其他老师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最后,车向新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再次强调本科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各位老师务必群策群力,规范相关工作内容和教学资料,学习并熟悉掌握本科评估相关工作精神和内容。期望各位老师能够充分利用好网络教学充分发挥第三课堂,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