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迎评促建>>正文
基础医学院赴江西中医药大学学习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2018-01-05 16:37 基础医学院 

为了更好地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基础医学院11月23日组织评建工作组赴江西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参观考察,学习兄弟院校评估工作经验。考察由车向新院长带队,郑美蓉副院长、汪鑫副院长以及各部门、教研室负责人等一行18人参加考察。

江西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章院长、孙副院长、赵书记对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章院长介绍了江中基础医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迎评促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孙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中应当注意的细节和技巧,对如何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提出了一些经验做法。


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对江中基础医学院的热情接待以及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车院长介绍了我院迎评促建工作的情况,指出,此次的交流学习收获很大,将进一步促进我院的迎评促建工作。

座谈会后,相关部门及教研室进行了对口交流,参观了江中基础医学实验中心和人体标本陈列馆。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