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6级本科生及2017级专科生搬迁工作顺利结束
2018-07-02 19:11  

    6月30日早晨,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党委书记余朝阳,学生科、团委负责人,辅导员,相关班主任到现场指导搬迁,学生搬迁工作正式开始。 

 

 

  早上6点半,各班即把行李放到指定地点,按照班级顺序有条不紊地把行李搬上校车。在此过程中,同学们都发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同时,男同学主动承担沉重行李的搬迁任务。最后,到庐峰校区后,新任班主任于门口迎接各位同学们。

 

 

  安全是搬迁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医学部和基础医学院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以确保搬迁的顺利进行,在具体统筹中,制定周详的计划和预案,注意做好每一个细节,使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本次工作的顺利结束为学生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同时,也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对此次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学生的关心。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