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8-07-02 19:10  

    7月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欧风园举行了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团委黄涛老师、学生科徐霖老师、“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黄涛老师主持。

 

 

 

  黄涛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安排、活动内容及安全注意事项,并代表基础医学院团委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校团委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和帮助,他将竭尽全力组织好、开展好本次社会实践各项活动,保证同学们的安全,使同学们在短短的几天活动中得到锻炼,在活动中广泛地宣传我校,更好地宣传当地农村和农民。祁豫静同学代表全体队员表态并宣誓,他表示绝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积极完成各项活动计划,有所学知识服务当地农村和农民,大力宣传学校,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余朝阳书记对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和队员们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扎根基层,紧密联系群众,开展好各项社会实践活动;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在农村艰苦的环境中磨炼自己的意志品质,不能有怕苦畏难的思想;三是希望同学们要确保安全,要注重活动的安全性;四是希望同学们用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大力宣传科学文化知识和卫生健康知识;五是希望同学们要深入挖掘当地农村和农民的特色,进行正面地宣传报道,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的美丽新农村。

 

 

 

  仪式最后进行了授旗仪式,并且大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