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珍爱生命,健康成长”主题海报展
2018-05-10 13:56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和健康教育,4月26日,基础医学院团委于浔东校区欧风园举办了“珍爱生命,健康成长”海报展。

 

 

  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主办,大一各班级积极参与,选用不同题材手绘了海报,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版面生动活泼,充分诠释了同学们对安全教育的理解和感悟。活动期间,同学们纷纷驻足欣赏,社会实践部成员上前介绍海报寓意与特色。

 

 

  本次“珍爱生命,健康成长”海报展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对安全教育的学习与重视,有利于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和校园的平安和谐。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