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模拟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10 13:46  

    4月1日,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第一支部在华文楼103教室举行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珍爱生命,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第一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晚上7点,一支部全体成员早早来到了华文楼103教室。此次活动是以答题的方式来举行的,模拟党支部书记徐娜将支部成员分为三队,答题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轮流答题;第二个环节:抢答;第三个环节:两两PK赛。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竞争,最后通过计算得分,决出了分数最高的一队,支部书记徐娜对该队进行了表扬并颁发纪念品,同时也对落后的两队的积极参与表示了肯定。

 

 

  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一支部全体成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深刻的理解了富强、民主等24字的内涵。也对珍爱生命,健康成长有了实际的行动。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