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与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开展羽毛球交流赛
2018-02-02 11:22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12月17日晚,基础医学院羽毛球社联合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在财校羽毛球馆举行羽毛球赛交流会。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促进两所学校羽毛球爱好者的相互交流。在活动开始,比赛双方通过先单打后双打的方式进行激烈争逐,他们以球会友,互相切磋,以求共同进步。球场上,他们矫健的身姿构成一幅精彩的画面,并向大家展现出了精湛的球技和青春的风采。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这项运动的热爱,增强了社团的凝聚力,同时,让大家通过这项活动展现出了他们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