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举行专题党课学习
2018-02-02 11:17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12月14日晚,学生模拟党支部十一部指导老师郑美蓉副院长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为题,在华文楼103为十一支部全体成员作专题党课。

党课中,郑美蓉对新时代进行了详细解读: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以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三、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四、深刻认识主要矛盾的历史性变化;五、聚集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六、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七、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八、与世界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九、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党课最后,郑美蓉表示,同学们要牢记使命,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好好学习。要从书本上学习,从同学们身上学习,从实践中学习,从社会和生活中学习。她还指出,作为医学生要有医德,要有人文关怀,要有爱心,细心,耐心,怜悯心。对于临近的期末考试,要求大家做到诚实守信,做好自己。

本次党课不仅让同学们坚定了自己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还明确了以后的奋斗目标,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怀抱理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