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读书月黑板报海报评比活动
2018-01-23 10:41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基础医学院于12月初举行了以“读书月”为主题的黑板报海报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由基础医学院宣传部部员参加评比打分并拍摄黑板报、海报,分别从内容、版面、文章几个方面做了点评,并评出了相应的奖项。各班充分利用黑板报、宣传栏这块宣传阵地,对读书活动进行了全方位展示。黑板报内容有的介绍读书之道,有的发表读书心得,有的宣传读书的重要性。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加此次板报评比一共21个班级,每个作品都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阅读的热情。

本次黑板报海报评比活动营造了浓浓的读书氛围,黑板报比赛不仅给人视觉的体验,还让我们感受到班集体的创新与团结,对推进“书香校园”的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