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各班开展二十一天悦读挑战交流会
2018-01-17 12:15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提高同学们的读书兴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真正地爱上读书,从11月27日到12月3日,基础医学院各班在本班固定教室开展了二十一天悦读挑战读书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同学们热情饱满地投入到此次活动中:有的班以小组的形式就书中的热点问题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疑问,供给大家讨论交流。有的班以班级为单位,同学们积极上台发言,分享自己平时读书的收获和心得,并推荐一些好的书籍给同学们。

 

 

  此次交流会让同学们意识到读书的重要性,加强了他们的读书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阅读发展成一种爱好,真正做到开卷有益。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