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领导带队下寝检查寝室文化节布置情况
2018-01-17 12:12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11月30日下午,基础医院学党委书记余朝阳带领团委、学生科负责人,班主任下寝了解同学们寝室文化节的布置情况。

领导老师们了解了寝室文化节活动情况,认真查看了寝室卫生及美化环境,检查过程中,余书记看到一男寝室贴有“悬壶灌顶”四个大字的背景墙后,提出了建设“文明寝室”的必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建立起“以寝为家”的意识,友爱互助,重视安全卫生,树立优良寝风,注重学习成绩提高和个人健康成长,密切配合学校学院的寝室文化建设。

最后,在与新生交谈时,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接下来将会更加积极管理寝室并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学习。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寝室文化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对保持寝室整洁卫生的积极性,还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医学生应该有的责任和任务,宣传了“医者仁心”的主题。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