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十一模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交流会
2018-01-10 15:26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了重点提升支部成员党性修养,引领支部成员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11月23日晚,基础医学院模拟党支部十一支部全体成员在华文楼103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书香共筑中国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学习交流会。

会上,模拟党支部书记杨宁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说:"我们一定要谨记习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一代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同时他还强调"作为新时代医学生,我们一定要敢于担当,敢于创新,敢于质疑,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信念和价值取向,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最后,成员们也纷纷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发表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成员们表示,要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青年学子要倍加珍惜,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用责任、担当诠释青春意义,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书写自己的人生华章。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