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8-01-05 16:34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11月21日晚,基础医学院篮球联赛决赛在学校篮球馆拉开序幕,标志着为期9天的篮球赛将决出胜负。此次篮球赛从11月13日开始,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最终B1612班和A1621班从中脱颖而出。

决赛在学校篮球馆举行,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球员们快速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最后,B1662班凭借良好的技术发挥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赢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双方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

本次比赛为热爱篮球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同是也展现出同学们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品质。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