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7-12-24 15:37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更好地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学习贯彻学名的十九大精神,11月1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于八一起义策源地纪念馆开展“回顾历史,缅怀先烈”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们来到八一起义策源地纪念馆进行参观,通过碑文上的文字记载,一幕幕历史镜头仿佛出现在眼前,他们感受着历史的气息,对革命先烈们表示出崇高的敬意。之后大家开始清扫纪念馆周边卫生,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冷,用自己的双手来美化了周边环境。

此次活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同时也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认识。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