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世界防治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2017-12-24 15:32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糖尿病的认识和了解,11月14日,基础医学院各班级在本班教室开展了世界防治糖尿病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在班上组织观看了一段有关糖尿病讲解的图片和视频,随后,同学们简单了解到糖尿病的发病状况,结合自己家庭的情况谈了一些自己对于糖尿病预防和应对的措施。有的班还打印了许多关于“世界防治糖尿病日”的医学宣传单,并组织班上同学在三里街附近发给五十以上的中老年人,同时结合自己的知识耐心的讲解。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了世界防治糖尿病日的宗旨和内涵,让同学们学到了有关于糖尿病的医学知识。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