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举行学习白求恩精神线上活动
2017-12-18 10:01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了纪念白求恩,学习白求恩精神,11月12日晚,学生模拟党支部十一支部全体成员结合视频,在线上对白求恩精神进行学习并相互分享学习心得。

白求恩精神具有鲜明先进性的时代特征,他那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表现在他对工作极端的负责任,对同志对人民的极端的热枕。同样体现在不同的岗位也有具体的内涵和要求。各成员表示医者仁心,作为一名医学生就应该以白求恩为榜样,为了人民的健康事业,不惜牺牲自己的一切。

成员们还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信守医德,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积极同违反医德医风的行为作斗争。要学习白求恩关心病人疾苦,视病人如亲人,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建立一个和谐的医患关系。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