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年学生模拟党支部换届大会
2017-12-04 14:37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邹琴/文 欧阳文凤/摄 

为了更好地开展党员培养教育工作,10月24日晚,基础医学院在华阶二召开2017年学生模拟党支部换届大会,基础医学院领导车向新、余朝阳、郑美蓉、汪鑫、傅文学及办公室、学生模拟党支部指导老师、学生科、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大一大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对新一届学生模拟党支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从思想上入党;二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要专心致志学习,打造过硬本领;四要严格按照党员干部标准和学院要求做好有关工作。车院长还对指导老师提出了具体要求。

余朝阳书记为模拟党支部全体人员进行党课指导,党课的主题是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余书记从认识论和方法论的角度引导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会上,姚中平老师宣读了2017年学生模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指导老师名单。支部书记代表杨宁同学发言,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努力,感恩,务实,谦虚。支部成员代表王峥瑶同学发言,她从自身经历讲起,作了表态性发言。指导老师代表李美秀主任宣读了学生模拟党支部管理办法。

此次大会展现了新一届学生模拟党支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为模拟党支部如何开展好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