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A1621班开展学习交流会
2017-12-04 14:36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了能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学习,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近日基础医学院A1621班在本班固定教室开展了学习交流会。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郑美容、班主任周许峰老师以及该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A1621班班长主持。

交流会一开始,该班4位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卢琛提出要学会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做到脚踏实地,3位励志奖学金的获得者中,程慧君强调要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叶丹认为要制定合理的目标,不要急于求成;康炜提出在学习上要向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学习,同时要学会协调学习、生活和工作。

最后郑美蓉作了点评,并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学无定法,贵在得法”,希望同学们能够探索出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要团结,多参加各种活动,多支持班上工作。班主任周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科学地学习,脚踏实地。

本次座谈会同学们的积极度很高,用心投入,感受很深。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