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老师看望运动会方阵队员
2017-11-30 11:14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10月20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团委负责人姚中平在学生干部的陪同下,前往体育场看望运动会方阵训练队员。

绿茵场上,同学们在积极训练着,展现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了能在运动会开幕式展示最佳状态,队员们都在积极为运动会做准备,不怕艰苦的坚持训练。姚老师赞扬了同学们的艰苦耐劳的精神,并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争取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运动会方阵彰显了2017级新生的青春与活力,代表了一个学院的风采。此次慰问,体现了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心与问候,同时,也希望基础医学院方阵队能在运动会开幕式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