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喜迎十九大”黑板报海报评比活动
2017-11-17 10:03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了进一步营造迎接十九大氛围,近日,基础医学院举行了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黑板报宣传评比活动。

活动中,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员拍摄各班级制作的黑板报、海报并参加评比打分,大家分别从内容、版面、图案几个方面做了点评,并评出了相应的奖项。各班级根据自己的特点,充分发挥同学们的主动性,积极行动,制作的黑板报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版面生动活泼,体现了学生较强的综合能力。参加此次板报评比一共21个班级,每个作品都充分表达了学生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最后评审组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共六项,并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

黑板报比赛不仅给人好的视觉体验,还让我们感受到班集体的创新与团结,同时也表达了同学们喜迎十九大之情。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