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尊老爱老社会实践活动
2017-11-06 10:58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展现“百善孝为先”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基础医学院各班同学到九江市各敬老院陪伴老人,关爱老人,给他们带来欢声笑语。

当日上午,在到达敬老院后,同学们在各班团支书与班长的带领下分成不同的小组开展活动。有的为老人打扫卫生,给老人提供干净舒适的环境,有的同老人们聊聊天,陪他们散散步,同学们还为老人带来了优雅的古筝表演。直至中午,同学们与老人道别后,依依不舍的离开。

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助老为乐,爱老为美,这是此次活动宣传的标语,更希望每个人都懂得如何尊敬老人。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明白了如何去关爱社会生活中的老人,如何给予老人温暖,如何给予这个社会温暖。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