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2017-11-06 10:56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世界精神卫生日的了解,10月10日,基础医学院各班分别在固定教室开展了不同形式的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活动形式多样,有的班召开了一场以健康精神心理问题为主题的班会,以帮助同学们对心理问题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有的班由团支书向同学们宣传有关精神疾病的知识及防范措施。班长在本班进行了精神健康的宣传,强调了精神健康的重要性以及错误心理的危害性。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参与活动与讨论,期间心中感想颇多。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关注心理健康和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