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的基本知识宣讲会
2017-10-30 09:49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了使大一新生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9月24日晚,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各班在固定教室开展了党的基本知识宣讲主题班会,班会由入党积极分子-各班助导主持。

班级助导通过制作好的PPT,介绍了党的基本性质、宗旨、目的等基本内容,还详细了大学生入党的整个流程。此外为了活跃班会气氛,现场同学踊跃起来发言,发表自己对党的看法,同学们之间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班会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坚定了同学们的爱党意识,爱国意识。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