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迎新工作进展顺利
2017-09-27 09:36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卢国顺/文/摄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基础医学院于9月4日下午拉开了2017的迎新序幕。目前迎新工作进展顺利,运行平稳。迎新期间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党委书记余朝阳等班子成员看望了迎新班主任、助理辅导员和全体迎新志愿者们。

迎新期间,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学生不辞辛苦,为报到的大一新生及家长提供最有力的帮助。他们耐心地解答家长及新生的问题,热情地为新生带路,提行李,并且带领他们走完所有的报到流程。院领导也在咨询处亲切地与新生家长交谈,为他们解惑,让家长能放心让孩子在大学学习生活。

最后,祝愿2017级的新生们能够在九江学院快乐地生活和学习,继续追逐自己的梦想。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