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新学期大扫除活动
2017-09-27 09:34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赵斯丽/文/摄 

为了让同学们在到校后拥有良好的教室学习环境,9月5日上午,A1621班全体学生对华文楼所有实验室进行了一次大扫除。

清扫前,相关班干将班上同学按寝室分组安排打扫楼层。每个寝室的人都认真负责地打扫实验室。他们分工明确,清理的清理,扫地的扫地,拖地的拖地。在有些污渍顽固的地方,也清除得很干净。

此次打扫除不仅让实验室焕然一新,为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