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共青团>>共青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2017-09-14 15:40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了讨论吸收新党员,6月2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于华文楼105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全体预备党员及八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波主持。

会上,8名发展对象依次围绕“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个人履历”、“现实表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各入党介绍人结合发展对象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发表对他们的入党介绍意见,与此同时,也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要求。

在座的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们对是否能吸收各发展对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大家认为,与会的各位发展对象在很多方面都是优秀的,但与此同时,也应该尽量发挥自己的作用,不断学习和成长,不管身处何处,都应该不忘初心,为国家,为人民,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全体正式党员对是否吸收各发展对象进行匿名投票表决。经过表决,张波老师宣布:同意8名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余朝阳作了讲话,他肯定了8名发展对象的突出面,同时,对于越来越多的优秀分子加入党组织,为党组织增添了新的活力,注入了新鲜血液,他表示由衷地开心,并对于8名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对学生党支部创新党建工作模式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还对在座的各位新的预备党员们提出了四点期望与要求:一要对党忠诚,要主动向党组织汇报工作,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接受党的教育;二要做到“干净”,严格遵守党纪,自觉抵制腐败;三要勇于担当,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围同学的良性循环;四要不断发扬实干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好人生路。

本次会议,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性,也为各预备党员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MEDICAL COLLEGE OF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17号(庐峰校区) 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浔东校区) 邮编:332000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医学院 2013-2020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网站管理入口:http://vsb.jju.edu.cn:8080/system/login.jsp